關於液態拉皮 液態拉皮舒顏翠 液態拉皮療程 液態拉皮價格 液態拉皮注意事項

液態拉皮可改善部位

液態拉皮安全嗎?

液態拉皮的效果

液態拉皮可維持多久

液態拉皮副作用

液態拉皮廖苑利麗思

3d聚左旋乳酸效果

3d聚左旋乳酸費用

液態拉皮安全嗎?



HOME > 液態拉皮價格
液態拉皮價格


童顏 戀歌

總是羨慕BABY般的童顏無瑕嗎?
遇上 3D聚左旋乳酸
讓您找回流逝的光陰
重返童顏美肌

當肉毒桿菌素 遇上 3D聚左旋乳酸

肉毒桿菌素3~7天消弭皺紋

3D聚左旋乳酸 深層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延緩老化

共譜一段 童顏戀歌

注射填充劑的種類,除了以維持時效分類外,還有以其作用來分類,一般的注射填充大多是將凹陷處填補起來,而sculptra與其他注射填充(如:玻尿酸、微晶瓷、雅得媚等)相較而言,sculptra的效果非立即的,而是經過後續刺激周圍的自體膠原蛋白纖維生成,來達到填補凹陷的目的,與電波拉皮的效能有點類似,都能達到拉皮快速無痛的效果!

3D翠顏針(液態拉皮舒顏翠Sculptra)是新一代的臉部填充物,它是一個劃時代的產品,英文原名是Sculptra,又稱童顏針,也有人稱它為液態拉皮。基本上,它跟傳統的玻尿酸、微晶瓷…等填充物最不一樣的地方是它可以大量刺激新生的人體膠原蛋白來產生效果,同時達到填補臉部凹陷與皮膚緊實的功效。


在注射3D翠顏針(液態拉皮舒顏翠Sculptra)後,因為人體會大量生成膠原蛋白,所以在臉部拉提與緊實上,可以達到非常好的效果。而且維持時間為目前所有填充物中最長的,時間可長達兩年以上!!


在經過3D液態拉皮翠顏針(液態拉皮舒顏翠Sculptra)治療後,因為是自己臉部新生成的膠原蛋白,所以病人在面部表情上通常非常自然。此外,與電波拉皮比較起來,3D翠顏針(液態拉皮舒顏翠Sculptra)的維持時間比電波拉皮維持時間長許多。

3D翠顏針(液態拉皮舒顏翠Sculptra)的維持時間長達兩年,但是電波拉皮維持時間只有半年左右。就施作時的疼痛度而言,3D翠顏針(液態拉皮舒顏翠Sculptra)在治療時是用細針注射,所以疼痛度遠比電波拉皮來的低。就安全性而言,翠顏針(液態拉皮舒顏翠Sculptra)會讓膠原蛋白增生,增加皮膚的厚度與彈性,而接受電波拉皮的患者在接受多次電波治療後,往往會有臉部脂肪萎縮的風險。就治療後皮膚的緊實度而言,兩者在治療過後是「相當地」。所以有人稱3D翠顏針(液態拉皮舒顏翠Sculptra)的治療為液態拉皮,但就原理而言,3D翠顏針(液態拉皮舒顏翠Sculptra)的回春效果較符合人體自然的修復。

 

資料來源:陳美齡醫學美容網

延伸閱讀

半熟肌齡保養秘訣 老化問題淡定面對

「老娘」變新娘?!輕熟女消除細紋方式看過來

醫學美容-3D聚左旋乳酸

美魔女不老童顏超吸睛

男人也愛美 微整型保青春